close


瓦力.... 伊芙....


 


 


風有點大陸上颱風警報還没發佈


一早醒來姐弟倆問我: 今天要做什麼


平常週未都回阿嬤家我完全不用想要做什麼


他們可以去玩貓.. Wii.. 玩腳踏車.. 和鄰居的小朋友玩..


我完全不必想他們要做什麼


 


弟弟一下床就開始以洋基對戰紅襪配早餐吃


姐姐又來問我們今天可以做什麼


弟弟劈頭就說: 等一下看完棒球我要玩電腦


我到陽台修修花草


看著他又坐到電腦前去了


我告訴姐姐: 今天我們去看電影好啦


姐姐很興奮說: 去看功夫熊貓吧很好笑哦 (她在學校已經看過囉)


上網查了一下: 功夫熊貓快下片了只剩下平日早場有演


普遍級的兒童片只有瓦力一片可看


(我好想去看刺客聯盟或是地心探險但我想他倆是没興趣的)


那就去看瓦力吧


 


非常道地的 Disney + 皮克斯的溫馨片


姐姐看得很開心


Ethan 剛開始看得也很開心


但下午兩點的場次没兩下子他開始想睡了


但劇院音響太大聲了他睡不著


然後他開始小聲的說: 馬麻我想回家了


跟著開始嗚咽的說: 馬麻我想回家睡大床這裡太大聲我睡不著


最後是一邊抹眼淚一邊啜泣: ...... (不敢出聲好可憐的樣子)


我問姐: 弟弟想回家了.. 可以嗎?


姐說: 不要啦.. 很好看吔.. 我想看完啦


我抱著哀怨的弟弟使出殺手鐧: 你別傷心吧再忍耐一下快演完了


你閉上眼睛休息一下等一下我買冰炫風給你吃


有了冰炫風的承諾似乎淚水就止住了


散場出來哀怨就烟消雲散了又是一尾活龍了


Ethan 寶貝愛看電影但不愛黑暗又很大聲的電影院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開開心心的陪我看場電影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s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