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5 going to 6...


 


萬聖節是個很有趣的節日... 可惜在台灣不流行


我的寶貝兒子挑在這天出生


所以這輩子想要忘了他的生日也難


籍由 Ethan 的生日我們就趁機來熱閙一下囉


好久前他就開始計劃他的生日派隊


他說他要請全班的小朋友都來家裡玩


我告訴他我們家没法子塞進他全班的同學 (難道要疊起來嗎?)


他只好很勉強的請幾個最麻吉的就好...


 



姐姐今年的萬聖節裝扮是 -- 蝴蝶仙子


 


姐姐這天下午英文學校有 Trick or treat 的活動


本想她扮可愛兔女郎的... 可惜她不肯


又把幼稚園畢業典禮時買的小洋裝找出來...


 (顯然已經太小了...哈哈... 最後一次利用)


加了頭圈和翅膀成了仙子裝


因為下午馬麻得準備晚上的派隊很為難的找她商量: 今年馬麻可不可以不要陪?


她竟然說: 家長本來就不必去啊...


(去年我們有去啊!!) 好里加在... 早說嘛...


 



謝謝胖胖阿姨幫忙準備的豐盛大餐


 


開 Party 當然少不了吃的喝的...


可惜馬麻的廚藝不精... 完全上不了枱面


所以只能找外賣支應一下


最後還討救兵搬出專業大廚的擺盤功夫


果然行家出手就知有没有... 經過畫龍點晴的調解


很普通的食物也看來很豐盛的感覺


(可惜開動前忘了拍照先... )


自家姐妹就是讓妳知道妳隨時有個靠山會挺妳... (多謝囉... )


 




幼稚園班上的小朋友來玩得好開心


 


 


除了吃吃喝喝之外... 還得玩玩樂樂才有趣嘛...


本來想再去找過年時在家樂福買過的賓果遊戲... 可惜没找到


倒是買到了個戳戳洞洞樂


和兩個寶貝蛋說好了請小朋友們一人上來表演一個節目就可以戳洞拿獎品


寶貝兒子一回家看到了就說那我先來唱歌好了 (唉... 都還没有觀眾吔... 你唱給誰聽啊?)


 




表演我拿手的唱歌是一定要的啦...


 


有了戳戳樂的鼓吹表演果然很踴躍...


(雖然洞洞裡都是不怎麼樣的小玩具但小朋友還是很開心)


幾個學樂器的小朋友都進步了哦 ...


希望每次看你們表演都能一次比一次更棒


 




表演小提琴是為了多玩一次吃戳戳樂


 



吔... 好多禮物好開心...


 


因為想要吃到不同口味的蛋糕...


所以把一個大蛋糕改成兩個小蛋糕


Ethan 說一個蛋糕可以許三個願望


那麼呢... 這樣我就可以許六個願望了哦... (兒子... 你未免太貪心了吧)


我問他: 你有那麼多願望好許嗎?


他說: 他會好好想一想...


到現在他還是不肯告訴我他許了什麼願望


 


謝謝所有來參加 Ethan 生日派隊的大朋友小朋友們


有了你們的加入讓這個屋子裡充滿了歡樂 & 愛


有空常來玩哦...


 


我的老母很會做菜 (她是那種可以辦桌的狠角色)


小時侯有幾次過生日我們也曾邀請同學來家裡玩


阿母會做一桌子的菜請客招待我的小朋友


這是在我童年的記憶裡很快樂的片段中...


我想我只是在複製我快樂的回憶吧...


睡前問 Ethan 今天開不開心


他說: 簡直就是宇宙無敵超級開心...我已經 開心一整天了


 


然後今天一早我還在睡夢中聽到他在我枕邊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馬麻... 對不起... 我不小心尿床了


哦.. My God.. 真正是... 哇里咧... #@#@...


寶貝没關係... 我知道你太 High 了... 反正被子是洗衣機洗的


只不過 party is over 你可得趕緊恢復正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nice's Space 的頭像
    Eunice's Space

    My Space

    Eunice's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